一季度开门红 节假日干劲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4-4 20:33:10 浏览次数:

(新设备安装现场)

  ——在物流发运现场,一辆辆运输车辆整齐停靠,一辆辆叉车川流不息,发运工作紧张有序,仓储与配送服务中心积极发挥“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作用,部门全体职工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积极协调运输车辆,主动加班加点,24小时待命工作,及客户所急应客户所需,确保第一时间完成市场供货。

(终端产品装车发货)

(终端产品转运码放)

  ——在会川药材基地加工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紧抓中药材加工时节,顾不上回家顾不上休息,撸起袖子加油干,从药材的收购到粗加工,从除土到清洗,再到软化、切制直至干燥,每道工序井然有序,确保高质量完成中药材订单任务。


本新闻共6页,当前在第3  1  2  3  4  5  6  

上一篇:长城果汁召开2022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天水市副市长董小平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