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召开2022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3-22 10:36:00 浏览次数:

    3月18日,长城果汁召开2022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中层部门负责人、工会委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仕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总经理张忠旺同志所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开启长城果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生产经营工作,客观分析了企业内外部经营环境、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2022年“1116”的经营工作指导思想,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年重点任务。
    报告指出,2021年,面对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新一轮疫情严重冲击和各种风险挑战并存的严峻形势,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甘肃国投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全面落实公司“1113”经营工作指导思想,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努力克服不利影响,加快工作节奏,牢牢抓住长城果汁两年难得的发展机遇,通过调结构、拓市场、促转型,全力推动公司总体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发展,为积极实现“十四五”目标开创良好新局面。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会主席王仕郁所作的题为《加强政治引领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会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2年工会工作思路和目标,并要求工会坚定在公司党委领导下,持续深化“凝心聚力、技能提升、维权保障、帮扶慰问、固本强基”五大行动,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与会代表听取了2022年经营计划(草案)、2021年度财务决算暨2022年财务预算(草案)、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提案情况等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分别签订了《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分别签订了《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总经理与经理层、财务副总监分别签订了《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总经理张忠旺代表行政方与工会主席王仕郁代表职工方签订了公司《集体合同》。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长城果汁全面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和决战决胜改革三年行动的关键一年。他强调,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一心一意支持干,一心一意努力干,一心一意干成事”,坚定信心决心,全面做好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把长城果汁做强做优做大而奋斗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长城果汁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一篇:一季度开门红 节假日干劲足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