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副市长董小平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4-18 11:53:47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天水市副市长董小平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邵宏伟陪同调研。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法平,总经理助理崔明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情况。
    董小平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疫情对经营的影响、外贸出口、企业产业升级后的战略规划和产品转型情况。
    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法平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新厂区建设实施情况,重点介绍了浓缩苹果汁一季度出口情况、“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设备运行、终端产品市场拓展情况,董小平副市长对我公司一季度出口情况和新厂区建设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长城果汁在加强出口创汇、技术创新、完善精深农业产业链上面实现更大的发展,同时,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基础上,统筹安排好今后的生产组织保障,确保企业生产稳中有增,助力天水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一季度开门红 节假日干劲足
下一篇:公司党委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