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开门红 节假日干劲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4-4 20:33:10 浏览次数:

  圆满实现开门红。一季度,长城果汁党委在坚决贯彻落实天水市和甘肃国投集团党委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紧紧围绕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挑担子、扛任务、担责任,一季度累计生产终端系列产品1100多万包,浓缩苹果汁装船发运出口14365吨,较上年同比增长203%,当期实现工业总产值5500多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57.94%;实现营业收入12100多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10.93%;实现利润总额1400多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67.66%。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并创造了长城果汁21年来最好业绩!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节假日干劲足。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清明假日期间,在生产车间、物流中心、药材加工基地、终端市场各个岗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假期、放弃踏青游玩的机会,坚守岗位,争分夺秒抢进度、赶生产、保经营,为长城果汁的美好未来默默奉献、无怨无悔!

  ——走进天水生产车间,一派繁忙的景象。生产现场有条不紊,生产设备开足马力,干部职工干劲十足,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各司其职坚守岗位,不放过每一个生产环节,充分发扬苦干实干精神,确保生产订单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利乐包生产线)


本新闻共6页,当前在第1  1  2  3  4  5  6  

上一篇:长城果汁召开2022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天水市副市长董小平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