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土商会果汁分会与中国浓缩果汁网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浓缩果汁网 发布日期:2011-3-14 17:13:28 浏览次数: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果汁分会与中国浓缩果汁网经过历时半年的商洽,近日在西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草签了战略合作备忘书。双方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面向行业、服务企业”的原则下,将在行业门户网站、信息服务、以及行业会展等多方面展开业务合作。标志着服务于中国浓缩果汁行业的一个全新高端信息平台的诞生。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隶属国家商务部,是国内权威的行业性组织机构,果汁会员单位超过200家,不仅包含中鲁、海升、恒兴、安德利、通达在内的国内顶尖果汁集团均是商会理事单位,而且凭借其国际影响力吸引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三井物产、尹腾忠商事等一批国际机构的加入。商会果汁分会作为协调、组织国内果汁企业的平台,为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发挥着巨大的力量。

  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届时中国浓缩果汁网将正式更名为“中国果汁网”并对网站进行改版,重新调整信息版块的划分,加强各国市场价格行情、海关进出口数据、国际市场动态、原料收购价格等方面的信息资源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同时,将建立一套面向工厂的设备、辅料信息数据库目录和交流沟通的平台,方便技术及采购人员科学地进行对比采购。全新的网站将会进一步促进行业沟通交流,消除信息壁垒,实现企业价值的提升。

  按照计划,双方将在近日正式举行合作签字仪式。

上一篇:省委副书记鹿心社视察公司
下一篇:2011年苹果产业发展趋势与政策建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