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鹿心社视察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1-3-9 11:58:28 浏览次数:

 

  3月8日,甘肃省省委副书记鹿心社、省长助理夏红民在陇南市市长许文海、市委副书记黄泽元、礼县县委书记方新生、县长曹勇等市县领导的陪同下到陇南公司调研。兰州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毛建光,公司董事长柳军民、总经理王小宏陪同鹿副书记一行视察、指导工作。

 

 

  毛建光就长城电工基本情况,果汁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食品安全管理及有机果汁开发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过程中,鹿副书记现场品尝了浓缩苹果汁,在听取汇报后,他对长城电工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果汁公司在带动当地农业产业化建设,特别是苹果种植规模化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中国饮料行业发展高速 每5年翻一番
下一篇:食土商会果汁分会与中国浓缩果汁网达成战略合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