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安全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5 13:17:49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确保公司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1月25日,公司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例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1月24日召开的“长城电工系统201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公司近期安全工作。公司领导王根成、王小宏、秦小强、冯瑜稳,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小宏总经理指出,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要本着对公司、对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认识到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安全制度和责任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一是会后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以自查、互查、联查、夜查等形式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二、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安全生产事故上报制度,保障通讯设施的畅通和抢险设备的齐全有效。
  三、加强治安保卫安全管理。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出入登记、检查制度和巡逻制度,对非本单位人员进出厂区要进行详细询问,并做好登记、记录。
  四、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公司车辆管理制度,并教育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各项交通管理规定,严禁酒后驾车,自觉维护交通秩序,严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王根成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王小宏总经理的要求,做到:从严管理,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确保公司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一要严格落实稳定工作责任制;二要扎实开展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工作;三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维稳工作。切实维护好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春节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公司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公司领导分别在三个子公司召开2010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篇:慰问信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