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11-2-1 12:05:35 浏览次数:

亲爱的员工及家属:

你们好!

虎越雄关,兔临春境;鼎故辞旧,万象更新。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迎来了的2011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向一贯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战略合作伙伴、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公司全体职工和家属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最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公司全面完成“十一五”目标任务,谋划“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一年。2010年,公司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长城电工年度和中期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在长城电工的关心、支持下,紧紧依靠全体员工,以“实现一个目标、推进两个建设、抓好三个市场、提高三种能力、落实三项管理”为年度经营工作指导思想,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2010实现工业总产值1.9亿元,同比增长3.96%;实现出口创汇2256万美元,同比增长7.53%这一年,公司积极转变营销方式,提高了对市场的掌控能力,高端市场、高端用户、国内市场开发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这一年,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先、成本控制为重点,完成陇南公司高色值产品技改,实现吨箱包装应用,进一步提高了产品市场竞争力;这一年,依托长城电工的强大实力,公司优化了银企关系,获得了多家银行的授信,保障了生产资金,全年共融资3.9亿元,偿还各类贷款2.27亿元这一年,完成了天水公司、秦安公司、陇南公司和兰州农业公司内部股权划转工作,建立了规范的母子公司管理体制,真正实现了集团管控模式;这一年,我们深入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一年,企业和谐建设取得新进步,企业社会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是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贡献智慧、拼搏奉献、扎实工作的结果,为此我们备感欣喜和自豪。

展望充满希望的2011年,我们蓄势待发,豪情满怀。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党的十七届四、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长城电工十二五发展总体规划与部署,依据公司“十二五”发展总体思路,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构建和谐、追求卓越、强我兴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客观判定国际市场环境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继续强化科学管理、提升产品质量、控制生产成本、狠抓安全生产,提高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加大人才培育力度,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为实现“十二五”发展良好开局,努力开创公司和谐稳健发展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春回辛卯增百瑞,五福临门集千祥。公司的不断成长得益于全体员工和家属长期以来的奉献与支持。站在新的起点上,
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奋发有为的冲天干劲凝聚强大动力,以强大动力推进公司各项事业不断创出新成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团结一致开创公司新的辉煌。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兔年吉祥!

 

 

                       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二月一日

上一篇:公司召开安全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下一篇:公司领导春节走访慰问干部员工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