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分别在三个子公司召开2010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31 9:56:52 浏览次数:

 

  12月27日——29日, 2010年工作总结座谈会分别在三个子公司召开。公司董事长柳军民、党委书记王根成、总经理王小宏,子公司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会议由各子公司负责人主持。

 

 

  会议简要总结了2010年工作。2010年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以提高经济运行质量为中心、以构建充满生机活力的文明和谐企业为主题,在面对国际果汁市场复杂变化、天水及周边地区原料大幅减产、果汁行业重组加剧等等的诸多困难因素的影响下,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发扬了求真务实、顽强拼搏、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工作作风,积极应对挑战,较好地完成了长城电工下达的各项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座谈会上,围绕2010年整体工作,公司领导听取了各子公司及各科室的工作汇报后,对各子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发言作了点评。就子公司如何更好的发挥安全生产中心、质量保证中心、利润中心的职能,重点从2010榨季生产经营、产品质量、设备运行、原料收购、队伍建设及职工生活等方面展开交流和探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吸取教训、制定对策,并对来年的工作进行规划,提出了许多新的思路和工作方法。

 

 

  会议指出,2011年是公司“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十二五时期,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和全面建设文明和谐企业的重要时期,也是天水市全力推进“关中—天水经济区”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抢抓机遇,认真贯彻长城电工的有关指示和精神,紧紧围绕长城电工“一二一五”发展规划,按照既定的战略部署,调整工作思路,完善内部管理,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应对新的挑战,为实现新年度经营目标而不懈努力,为公司十二五开局之年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

上一篇:公司董事长柳军民当选天水市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
下一篇:公司召开安全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