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甘肃网】礼县3个农产品获出口权 陇南长城果汁在列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4 8:44:36 浏览次数: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目前,陇南长城果汁饮料公司的苹果汁、礼县果业公司的苹果、春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大黄3个产品先后获得外贸出口权。这标志着礼县的特色农产品发展又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该县加大农产品的认证力度。在苹果产业发展上,大力开展“优果”工程,所产的三红系列及富士系列苹果色泽纯正、口感好,颇受消费者的青睐,注册了“先秦贡果”,通过了国家农产品发展中心的绿色食品产地认证,被甘肃省商务厅准予自营出口权。目前,礼县苹果已销往广州、上海等国内大中城市,并已顺利远销东南亚等市场。该县龙头企业陇南长城果汁饮料公司生产的果汁也获得出口权。 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81亿元,完成销售收入1.2657亿元,出口创汇1860万美元。几年来,该公司共收购原料苹果160多万吨,支付果农果款6亿多元,生产浓缩果汁12万多吨,出口创汇达到9500多万美元。礼县春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大黄出口到东南亚、欧洲等地。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张应华来公司调研
下一篇:公司组建“甘肃省浓缩苹果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准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