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建“甘肃省浓缩苹果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准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5 9:36:51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甘科技【2010】36号文件,公司申报组建的“甘肃省浓缩苹果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得到甘肃省科技厅批准。

  甘肃省浓缩果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旨在建成集现有苹果品种的改良、新品种的引进、浓缩苹果汁加工的专用苹果种植、无公害及有机苹果种植为一体的苹果栽培技术,浓缩苹果汁加工技术研究、成果转化、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推广应用为一体的苹果加工技术研究中心。在进行苹果栽培新技术、苹果加工新技术和新产品开发研究的同时,致力于开展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与创新。

  “中心”的建立将改善企业发展环境,促进产业集聚,支持企业创新经营模式,不断完善产业链,为高技术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也是支撑公司十二五发展的重要平台。

上一篇:【中国甘肃网】礼县3个农产品获出口权 陇南长城果汁在列
下一篇: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