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张应华来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0-29 17:32:44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市委副书记张应华,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安永一行,在麦积区委书记蒲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克强,区委副书记马兆让等的陪同下来公司调研。

 

 

  公司领导柳军民、王根成、王小宏、王建华、冯瑜稳等陪同张应华书记一行参观调研。

 

 

  张应华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前三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长城果汁是省、市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企业要及时总结在复杂经济环境中发展的经验,顺应形势变化,围绕主业转变经营模式,不断提高自身抵卸风险的能力。尤其要抢抓住国家“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启动实施这一历史机遇,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在稳定国外市场的同时,努力开拓国内市场,不断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公司顺利通过雀巢(中国)有限公司食品优良品质供应商工厂审核
下一篇:【中国甘肃网】礼县3个农产品获出口权 陇南长城果汁在列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