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公司造福礼县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10-5-24 14:48:52 浏览次数:

  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公司自2006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集团公司“以人为本,构建和谐,追求卓越,强我兴农”的发展战略,不仅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也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使礼县西汉水上游的永兴、祁山、盐官等乡镇的群众依靠发展果业致了富。
  陇南公司未建成前,礼县当地的加工苹果价格为每斤0.08—0.1元,陇南公司建成后,等外苹果的平均收购价达到每斤0.45元,最高时达到1元/斤。四年来,陇南公司共收购原料苹果16.4万吨,生产浓缩苹果汁2.6万吨,出口创汇3200多万美元,支付果农果款1.32亿元,有效地解决了当地果农卖果难的问题,使礼县及周边50000多户果农户均比建厂前年增收1000元以上,并安置劳动就业210余人,为帮助农民脱贫致富起到了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同时带动了交通运输、劳动服务等行业的快速发展。

                                        转自《陇南政府网》 


 

上一篇: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孙俊京行长一行来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篇:中共甘肃省委督察室主任郭新荣一行来公司督察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