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孙俊京行长一行来公司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10-5-20 10:33:36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孙俊京、行长助理腾仲勋一行10人来公司参观考察。

 

 

  公司董事长柳军民、党委书记王根成、副总经理秦小强陪同孙行长一行考察组在二楼会议室亲切座谈。柳军民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长城果汁的发展历程,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展望。

 

 

  孙行长在听取介绍后,对我公司的发展形势和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推动双方合作。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政策性银行,是我外贸支持体系的重要力量和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外经贸政策、金融政策和外交政策,为推动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贸易和境外投资等提供政策性优惠贷款的承贷银行。

 

 

  此次孙行长一行考察组是在省农牧厅的积极推介下来我公司的,双方都有合作意向,如能合作成功,将给我公司开拓一条新的可靠的融资渠道。

 

 

上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混煤采购招标公告
下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公司造福礼县群众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