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省委督察室主任郭新荣一行来公司督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0-5-25 10:46:3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为贯彻落实4月中旬全省果品重点加工龙头企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完善扶持特色优势产业,着力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发展壮大骨干龙头企业,省委督查室主任郭新荣,天水市委督察室副主任刘勇,麦积区区委副书记马兆让,区委督察办主任王建宁,区农办主任方明泰一行就公司采取做大做强重点龙头企业的办法措施来公司督察、调研。

 

 

  公司总经理王小宏陪同郭主任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之后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王小宏总经理从公司2010年工作基本思路、“十二五”期间发展规划、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郭新荣首先对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发展,就一定要在产品的品种、差异化上做文章,在延长产品产业链上下功夫。政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会议精神,全力支持重点龙头企业的发展。

 


上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公司造福礼县群众
下一篇:“和谐共赢-2010长城电工品牌之旅”产品推介会在兰州举办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