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雷鸣来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09-9-18 9:14:34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天水市副市长雷鸣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胜利、市经委主任徐国民、市中小企业局局长郭崇厚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和市政策研究室等部门领导来我公司考察调研。

天水市副市长雷鸣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胜利、市经委主任徐国民、
市中小企业局局长郭崇厚等领导来公司考察调研

  上午10点,副市长雷鸣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下车就直接到生产现场查看生产情况。公司总经理王小宏向雷鸣副市长汇报了果汁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及市场开发情况,并现场提出了继续开通等外苹果运输绿色通道的问题,雷鸣副市长当场安排有关负责人限期予以办理。

 

公司总经理王小宏陪同雷鸣副市长视察原料池

 

公司总经理王小宏陪同雷鸣副市长及市其他领导
视察车间生产情况

 

  在查看现场,听取汇报后,雷鸣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这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积极调整策略应对金融危机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企业从自身特色出发,抢抓机遇,加大出口力度,同时积极开发国内市场,进一步做强做大企业,使公司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雷鸣副市长对果汁公司的发展作重要指示

 

上一篇:长城电工总经理张希泰到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下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参加2009’中国苹果年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