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参加2009’中国苹果年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09-9-22 8:11:10 浏览次数:

  2009年9月16至20日,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参加了为期5天的2009’中国苹果年会暨天水“花牛”苹果节。来自中国苹果流通协会、国内外优质农产品进出口商、水果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单位和生产大户、龙头企业负责人、连锁店经销商等600多人参加。

 

 

  为了提升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品牌知名度,有效拓展市场,公司在参会前做了积极准备,专门设计宣传画布置展厅。展会期间,我公司展台前观展人员络绎不绝,争相品尝果汁,并对我公司产品无论从品质到口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公司人员向观展的客商详尽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产品信息,此次参展是我公司产品第一次直接面对消费者。

 

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展位

 

公司展位前观展人员络绎不绝

 

观展人员争相品尝公司果汁

 

  通过参加此次节会,扩大了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的知名度,宣传了企业品牌,为下一步开拓国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展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副市长雷鸣来公司调研
下一篇:我公司组团参加第四届“中国果汁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