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报道(一)
来源:甘肃国投集团 发布日期:2022-10-17 11:51:47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10月16日上午,甘肃国投集团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体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用心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的厚重情怀和使命担当,是我们昂首建功新时代、阔步奋进新征程的宣言书、动员令和冲锋号。

 

 

 

上一篇:【改革典型经验】转机制调结构 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典型经验
下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