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甘肃国投集团 发布日期:2022-3-2 9:17:31 浏览次数:

    2月25日,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冯文戈,党委副书记成广平、张心灵,在家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外部董事、财务总监,各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省政府国资委党建处王丹群应邀参会,党委副书记成广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省政府国资委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省政府国资委及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五户子公司党委书记作抓基层党建大会述职;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作《纪委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冯文戈与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签订2022年目标责任书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冯文戈同志总结了集团公司一年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冯文戈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甘肃国投集团深化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收官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一年。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把握大局,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公司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二是围绕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进党组织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围绕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上台阶创品牌;四是围绕落实后续有人这个根本方针,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迸发新活力;五是围绕“两个责任”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六是围绕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领导核心作用的发挥,推进宣传、群团、维稳和帮扶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努力开创甘肃国投集团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成广平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与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结合起来,及时传达学习。二是要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层层压实党建责任。三是要坚决整改突出问题。要把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狠抓整改落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上,对内部巡察、督查检查反馈的问题,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跟踪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