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3-15 8:58:41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甘肃国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戈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心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政府国资委暨省属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冯文戈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冯文戈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 。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工作质量提升,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立足实际、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张心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一是要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委部署,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高标准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作风、严实的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要在学以致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做到学做“两相融”、防止“两张皮”,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集团公司财务总监、专职外部董事,各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专职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部长,集团公司机关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转自省国投)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召开2021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