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开展信访举报线上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7-9 浏览次数:

      7月1日开始,按照省纪委统一部署,甘肃国投集团通过多种媒介和方式,广泛开展了以“保障党员群众监督权利,维护党员干部合法权益”为主题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线上系列宣传活动,营造了立体化、全覆盖的宣传声势。

      本次活动全部采取线上形式。在为期两周的宣传中,甘肃国投集团系统内各单位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电子显示屏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相关知识。国投集团和下属子公司兰州三毛、工交投公司等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纪委会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内容。系统内各单位通过在网站、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和室外电子屏幕转播《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视频,以文字漫画的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受理哪些信访举报和不予受理的相关事项。

      此次宣传活动在集团公司系统内全面展开,与子公司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本次活动预计将持续10周左右时间,通过宣传,旨在引导党员群众依法、有序、如实举报,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推动信访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法律意识。

图为工交投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并观看宣传视频。

图为国投集团总部员工观看大厅电子显示屏宣传视频。

图为兰州兰电通过宣传展板进行宣传。

 图为兰州三毛召开纪委会讨论研究信访举报宣传工作。

图为兰州三毛组织员工观看信访举报视频。

图为长城果汁网站宣传界面。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深化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正式启动
下一篇:甘肃国投集团与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