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与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7-27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甘肃国投集团、甘肃工程咨询集团、甘肃药业集团、甘肃电气集团、甘肃科技集团、兰州兰电与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冯文戈董事长、阮英总经理及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总经理吕继兵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融合5G与行业应用,重点围绕“新基建”中确定的5G信息技术、新能源、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实现5G+垂直行业领域创新。

      冯文戈对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认可,介绍了甘肃国投集团及四大产业集团基本情况。冯文戈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助推全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我们同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开端。期待和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的业务创新、深化改革、项目投资、人才培养等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共享商机、共创佳绩。

      吕继兵就主要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后续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双方在后续工作中,充分利用甘肃铁塔资源优势与甘肃国投集团资源平台优势,促进双方高质量协同发展,共同服务省属国有企业,为甘肃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畅年盛、相关部门负责人,甘肃国投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开展信访举报线上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 暨安全生产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