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3 8:18:47 浏览次数:
    11月8日,长城电工在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国投集团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长城电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长城电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由长城电工代总经理王小龙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省国投集团《关于开展外包业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外包施工队伍规范整顿的紧急通知》和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司和子公司开展的外包业务及相关方安全生产专项自查情况和结果进行了通报和评价。会议对进一步梳理外包业务、开展相关方管理项目自查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整顿整改提出了6个方面具体要求。
    会议同时对其它安全生产工作事项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部署。
 
    杨林对长城电工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要求:一是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二是安全意识,警钟长鸣。三是安全培训,长抓不懈。四是管理投入,全面有效。五是安全事故管理要做到六个“必须”(启动应急,依法有序;事故分析,查明原因;隐患排查,堵塞漏洞;深刻反思,教育警示;标本兼治,整改落实;明确责任,严肃处理)。六是要对安全生产制度进行细化修订并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工作。
   
    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及发展规划部、项目建设与资产管理部、风险控制部负责人,各子公司党委书记、法人代表、总经理、安全生产主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长城电工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下一篇:【庆祝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