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龙一行赴陇南督导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9 8:31:2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长城电工代总经理王小龙赴陇南市武都区五库镇和月照乡督导公司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长城电工党群工作部、承担脱贫攻坚帮扶任务的长开厂公司、二一三公司、天传所公司和长城果汁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同行。

    当天,王小龙受邀参加了五库镇“三变”改革助推精准扶贫产业资金配股分红仪式,代表长城电工与五库镇养殖合作社签订了产业帮扶的农产品采购帮扶协议。与帮扶乡镇领导进行了座谈,就驻村帮扶、贫困人口退出、就业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随后,王小龙一行分别深入到长城电工帮扶的五库镇王坝村、年家沟村、靳家山村和月照乡专木子村,入户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一户一策”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对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贫困人口退出“12345”工作程序,核查了2018年拟脱贫人口、“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和贫困户收入等情况;召开帮扶工作现场会,听取了驻村帮扶干部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的汇报。王小龙对后一个阶段的帮扶工作和对驻村帮扶干部的生活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前,承担长城电工陇南市和天水市脱贫攻坚帮扶任务的各子公司其它主要负责人,按照长城电工党委《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计划》,分别深入到帮扶的贫困村开展了帮扶工作。

上一篇:长城电工组织召开团委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