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组织召开团委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16:46:01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公司在天电集团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团委工作会议。公司群众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副书记,各子公司团委书记、副书记、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董有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听取了各子公司团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青工演讲比赛活动方案》。
    会上,与会人员就目前团委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长城电工群众工作部部长王文兰根据讨论情况,汇总分析了目前团委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团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一篇:长城电工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专题讲座
下一篇:王小龙一行赴陇南督导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