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2018年中期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7-27 10:25:23 浏览次数:

  7月26日,长城电工在天电集团召开2018年中期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国投集团7月23 日中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长城电工上半年党建和经营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应对,勇于担当,确保完成全年改革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由省国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主持。

  杨林围绕“稳中有进,进中有为,充分肯定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增强完成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锲而不舍,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等四个方面作了题为《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努力完成全年改革发展目标任务》讲话。

 

 

 

  长城电工党委委员、代总经理王小龙传达了省国投中期工作会议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浚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建民传达了省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心灵讲话精神;党委副书纪、工会主席郭满元对公司上半年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委员、代总经理王小龙作公司中期工作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会议对涌现出的3个先进党组织、8个先进党支部、16名优秀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号召,公司上下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省国投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长城电工及天电集团总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及以上人员;各子公司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总监级人员、办公室、销售、研发、生产、采购、规划(企管)、人力资源、财务、党群等主要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180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长城电工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推进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