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7-10 17:30:3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掌握长城电工2018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推进长城电工驻村帮扶工作落地见效,7月4日,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郭满元带队深入长城电工帮扶武都区五库乡、月照乡开展帮扶工作。

郭满元先后在五库乡、月照乡,就长城电工上半年驻村帮扶工作分别与两个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就下半年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
随后,郭满元在长城电工帮扶村靳家山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长城电工驻村帮扶工作人员帮扶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驻村人员对照内容,认真建好各类工作台账,紧跟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步伐,主动积极做好工作。会上,4个帮扶村的驻村人员就上半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同时,郭满元详细询问了驻村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并希望承担帮扶工作任务的各子公司对驻村人员要体现组织上的厚爱,确保驻村人员安心开展驻村工作。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8年中期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