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7-31 16:44:29 浏览次数:

  7月27日,长城电工在天电集团召开卓越绩效管理及对标管理推进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上半年卓越绩效管理及对标管理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
  会议由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公司对标管理工作推进小组组长张建成主持。
  会议对2018年上半年卓越绩效管理及对标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听取了各子公司上半年卓越绩效管理及对标管理工作计划实施进展情况汇报,交流了工作开展好做法、好经验,并对下阶段卓越绩效管理及对标管理工作推进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还针对各子公司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及对标管理工作计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上半年KPI指标和对标指标的完成情况结果进行了总结、分析和评价。
  张建成对后续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措施及要求。强调指出,各子公司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卓越绩效管理和对标管理工作,紧盯经营目标,抓关键,抓难点,确保实施计划按期完成。
  会议强调,推进对标管理是省国投集团对长城电工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考核的一项重点工作,是长城电工2018年经营管理计划部署落实的一项主要任务,也是落实长城电工“十三五”发展规划,促进产业升级和系统集成发展,实现公司战略绩效目标的主要抓手,按照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全面落实,完成预期目标。
  公司对标管理工作推进小组成员、总部科技质量部、子公司对标管理工作牵头部门的相关人员等23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8年中期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纪委召开2018年中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