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参加2017中国长沙配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8 9:56:57 浏览次数:

        12月4日-6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的2017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简称“长沙配博会”) 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应“三一重工”和“中联重科”邀请,参加了该展会。
        展会期间,二一三公司携工程机械专用产品及应用方案进行了展示宣传,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机械行业客户300余人。“三一重工”和“中联重科”等企业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参观了公司产品,并就后期业务拓展进行了商谈。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7年1-11月份经营分析暨重点工作督查会
下一篇:省政府质量考核组来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检查指导质量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