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2017年1-11月份经营分析暨重点工作督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1 10:33:26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推进落实公司年度经营重点工作,分析解决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有效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12月7日,公司在天电集团8楼会议室召开1-11月份经营分析暨重点工作督查会。
        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做了讲话,会议由副总经理王小龙主持。
        会上,各子公司汇报了1-11月份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做了讲话,重点就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和落实、今年稳增长目标最后冲刺、十三五规划修订等十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公司总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财务总监、分管改革及经济运行的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长城电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下一篇: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参加2017中国长沙配博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