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质量考核组来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检查指导质量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8 10:00:05 浏览次数:

        12月7日,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一行6人在天水市政府副市长何东及市政府副秘书长焦新德、市质监局局长王宏玮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检查指导质量工作。二一三公司总经理何建文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二一三公司产品展厅和营销指挥中心,并深入装配分厂、金属件分厂进行了实地检查。期间,何副市长详细询问了二一三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着重了解了公司为产品创建的“身份证”的有关做法,同时对生产工艺、生产过程质量控制、产品质量出厂检验等关键环节所作的工作进行了了解。
        何建文就考核组一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公司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营销方向等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考核组一行对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的质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战略定位准确、各项制度到位、工作质量优良、产品设计有特色,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进一步做好产品质量工作,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参加2017中国长沙配博会
下一篇: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顺利通过国军标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