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长城电工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1 11:42:59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公司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公司党员代表共聚长城电工天水电器产业园,共商长城电工发展大计。
  长城电工党员代表和列席代表共121人参加本次会议。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浚出席会议。会议由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同志主持。

  武浚同志代表省国投集团公司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代表中共长城电工委员会作了题为《发挥核心作用、把握发展方向,为做强做优做大长城电工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公司纪委书记安建民代表中共长城电工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题为《忠诚履职、严肃执纪、加强监督,为实现公司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及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浚同志指出,长城电工党委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投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论新思路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总体要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以产业园建设项目为契机,紧紧抓住甘肃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机遇,围绕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这个中心,紧盯提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目标,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龙头,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改革,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抓创新,夯实企业发展基础,稳步实现了企业发展目标。省国投集团公司党委希望,长城电工新一届党委要在省委、省政府、省国投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这一中心,确保实现公司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这一目标,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改变发展模式,加快发展速度,提高发展质量,稳步推进结构调整,不断提高国有资本的影响力、控制力和带动力。要全面加强公司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久战,努力实现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为甘肃省的工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林同志在党委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公司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分析了目前公司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公司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
  杨林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目标,聚焦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创新体制机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做到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党组织对国有企业选人用人的领导和把关作用不能变、建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不放松,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组织和政治保证。

  安建民同志在纪委工作报告中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对公司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指出,今后一个时期内公司纪委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五、六、七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上级纪委和公司党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公司十三五规划和中心工作,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加强党风廉政制度机制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从思想上、政治上、纪律上、作风上为公司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会议选举杨林为党委书记,郭满元为党委副书记;安建民为纪委书记,肖长宝为纪委副书记。

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省国投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把公司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长城电工 天水电器联合会举办两化融合暨“双创”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7年1-9月份经营分析暨重点工作督查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