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 天水电器联合会举办两化融合暨“双创”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9-27 13:29:56 浏览次数:

    9月25日,长城电工和天水电器工业联合会在长城电工产业园举办了天水电工电器行业两化融合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双创”平台,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大力推动天水电工电器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有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而开展的。
    培训会邀请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专家,就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双创”平台构建有关政策及示范基地建设等进行专题辅导和深入解读,交流学习了国内大型知名企业一些好的做法及成功案例,以期推动天水电工电器行业和长城电工实现转型升级持续发展。
    天水电器工业联合会会员企业负责人、长城电工天水电器集团及所属子公司、电工研究院高管、总监、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上一篇:陇南市武都区龙坝乡领导班子来长城电工回访送锦旗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长城电工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