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2017年1-9月份经营分析暨重点工作督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2 9:19:24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推进落实公司年度经营重点工作,分析解决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有效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1011,公司在天电集团8楼会议室召开1-9月份经营分析暨重点工作督查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林主持。

会上,各子公司汇报了1-9月份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分析了生产经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主要目标、措施和思路。

长城电工总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部门负责人、子公司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财务总监、分管改革及经济运行的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长城电工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宁波菲仕公司总裁任文杰一行来长城电工参观交流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