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第三届员工篮球比赛开赛(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7-27 10:52:0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力推进全员健身运动,提高员工身心素质,增进长城电工各单位间的交流与友谊,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展现长城电工系统广大员工的精神风采,7月26日晚,由长城电工主办、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承办的长城电工第三届暨2017年员工篮球比赛在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灯光球场举行开幕式。

    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段春节致开幕词并宣布篮球比赛开始。长城电长城电工系统各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长城电工工会副主席、总裁判长马永红主持。
    开幕式后,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女子代表队和男子代表队分别与长控公司女子代表队和男子代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

    本届篮球比赛,共有来自长城电工的子公司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限责任、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长城电工电器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六支男子代表队和五支女子代表队将在为期十三天的时间内,分别在长开厂公司、二一三公司和天传所公司的三个分赛场进行比赛。

上一篇:长城电工开展“关爱职工 夏季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省开发区建设考核领导小组来长城电工调研(图)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