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在武汉和深圳举办营销资源共享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3-30 13:30:52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9日和3月22日,长城电工分别在武汉和深圳举办了营销资源共享培训,华中(武汉)大区和华南(深圳)大区经理、所辖办事处(经理部)经理、一线销售人员和主要代理商共计近80人参加了培训,长城电工副总经理刘胜、段春节参加了培训会议

 

    在培训会上,重点针对中压元件、母线槽、低压电器元件和智能仪表等进行了产品培训和商务培训,明确了营销资源共享路径、渠道和方法,确定了业绩划分和利益分配办法。

    长城电工副总经理刘胜在会上做了专题发言。发言中围绕“止滑稳增、提质增效”攻坚行动,结合2014-2016年各子公司主要销售指标完成情况和产品市场结构调整转型,深入分析了长城电工产业发展和市场营销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营销工作的相关原则,对各驻外销售机构2017年销售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此次培训活动,突出了培训重点,明确了营销资源共享渠道和相关原则,有力推进了销售大区营销资源共享工作,为取得共享成效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马艾武一行来长城电工调研
下一篇: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通过中国核电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质量保证监查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