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马艾武一行来长城电工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3-30 11:29:48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甘肃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马艾武,甘肃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程剑、王志贵,天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天水市政协副主席刘永年,省发改委、省工信委、市工信委等领导一行就“推进我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来长城电工产业园调研。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副总经理毛建光陪同调研。

    马艾武一行参观了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展厅,随后深入长开厂公司B1中压空气绝缘开关设备制造数字化车间生产现场进行调研。张建成、毛建光就长城电工园区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下一篇:长城电工在武汉和深圳举办营销资源共享培训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