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通过中国核电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质量保证监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3-30 13:43:45 浏览次数:

    3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核电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中核监理公司一行6人组成的检查组,对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承接的乏燃料后处理工业示范厂总降压变电所GIS组合电器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开工条件进行监查验证。

    监查中,监查组依据《国防科技工业军用核设施质量保证规定》《乏燃料后处理工业示范厂质量保证大纲》,以及长开厂公司相关质量保证体系文件,通过查阅相关文件、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了监查验证。
    通过监查,监查组一致认为: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开工条件满足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对产品的质量保证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质量保证监查。

上一篇:长城电工在武汉和深圳举办营销资源共享培训
下一篇: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鹏一行来长城电工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