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3-30 11:01:37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长城电工召开了201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由长城电工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林主持,长城电工控股股东代表——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浚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公司201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审议《公司201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7年度财务预算的议案》、《公司2017年度申请获得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2017年度拟向子公司提供信贷业务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募投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审议《关于对长城电工天水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关于长城电工天水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其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等议案。

    会议还听取了《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度述职报告》。

上一篇: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参加2017舰船装备协作配套合作暨第六届军民互动年会
下一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马艾武一行来长城电工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