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参加2017舰船装备协作配套合作暨第六届军民互动年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3-30 10:49:34 浏览次数:

    2017舰船装备协作配套合作暨第六届军民互动年会于3月17-18日在北京召开,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作为民品配套企业的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届大会由中国船舶信息中心主办、两弹一星军民融合专业委员会协办。大会除了邀请各民品配套企业代表之外,还邀请了军委科技委、海军装备部、海军装备研究院、国防科工局、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军工部等军方单位参加。会议由中央军委科技委特聘专家、空军装备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中国两弹一星军民融合专委会主任张策主持,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原总工程师方书甲致辞。军委装备发展部原局长、两弹一星军民融合专委会主任丁峰作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分析”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海军装备研究院、空军指挥学院、火箭军装备技术研究院专家分别作了海军、空军、火箭军装备需求发展分析。军委装备发展部高级工程师魏兰和中国两弹一星军民融合专委会办公室主任蔡旭伟分别就“民企参军”的方法与途径、要求与资质做了详尽的解释和说明;会议还邀请民品配套企业典范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会议期间同步发布了2017第6届国防与军民两用技术产品推荐目录,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顺利入选该目录。

 

上一篇:长城电工技术委员会召开科技项目评审会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