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驻华使节团来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8-31 11:57:57 浏览次数:

  天水市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建设与发展,8月25日至8月28日举行中阿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天水合作交流暨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天水行活动。 
  8月26日上午,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团在天水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卫东的陪同下参观和考察了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代表团深入产业园D1和B1厂房,详细了解了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和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生产装备、产品和生产过程,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给予了高度评价。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陪同参观并向客人介绍了公司情况。

  此次活动旨在抢抓中阿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加强天水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阿拉伯国家在经贸、文化、旅游和电子商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带动天水品牌企业和特色产品进入中东和阿拉伯国家市场,扩大对阿贸易,引进外商投资,进一步提升天水对外开放水平。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赴碌曲开展援藏“关爱牧民健康”巡诊义诊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