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5-8-24 11:34:24 浏览次数:

  8月20日,公司在天电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组织人事工作会议。会议以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为契机,以不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为主题,对下一步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隋威主持。
  会上,隋威就2010年以来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人力资源管理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围绕公司“高效集团化运作”体制模式,以提升“四个体系”(岗位评价、薪酬管理、绩效考核、人才培养和开发)建设水平为主线,深化人力资源管理的主要目标和主要思路作了重要发言。
  系统企业部分赴省外学习考察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人员做了主题发言,对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同时对省委、省国资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对如何搞好专题研讨工作做了安排,对梳理问题台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今年以来系统企业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方面取得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报表工作做了安排。
  长城电工系统企业党委书记、人力资源主管领导、人力资源部部长、党群工作部部长,总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长城电工第二届员工篮球赛落幕
下一篇:阿拉伯驻华使节团来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