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赴碌曲开展援藏“关爱牧民健康”巡诊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9-2 10:32:48 浏览次数:

  8月26日,长城电工认真落实《长城电工2015年援藏工作计划》,由长城电工天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倪筱仁、长城电工工会副主席马永红、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敬华带队,带领由长开厂公司职工医院组成的医疗队,在碌曲县统战部的配合下,为长城电工承担援藏任务的对口帮扶县碌曲县牧民开展了“关爱牧民健康”巡诊义诊活动。

  按照商定,碌曲县统战部将长城电工巡诊义诊活动场所设在了碌曲县牧民居住分布较广、生活贫苦的西仓乡中心卫生院。从早上10点开始,牧民便从四面八方陆续来到巡诊义诊场所,并排起了长队。公司医务人员在乡卫生中心医务人员的配合下,认真、仔细、热情地给前来就诊的牧民进行了现场病情诊断、开处方、送药和进行正骨,对能现场施治的及时予以治疗,对需要做进一步检查及治疗的,提出了下一步的就医指导和日常保健。特别是在治疗过程中,长开医院院长程新来以独特的手法和娴熟的正骨技艺,为众多的前来就诊的牧民解除了因长期劳作而带来的各种颈椎和脊椎疑难疾病,使他们带病而来,欢笑而去。巡诊义诊活动一直持续至下午16点40分。全天累计接诊人数320余人,发放价值15000多元的药品。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与广大牧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碌曲县电视台还对长城电工的这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上一篇:阿拉伯驻华使节团来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参观考察
下一篇:长城电工参加第十届印度自动化展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