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对公司中高层进行集团信息化EAS项目建设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0-5-17 9:44:28 浏览次数:

 

  5月15日,由长城电工组织,在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对长城电工系统企业中高层管理队伍进行了长城电工集团管控信息化EAS项目一期建设培训。

 

 

  长城电工总经理张希泰、总工程师张建成、财务总监康远美,长城电工总部部分部室负责人、长城电工系统子公司高管和人力资源、财务、信息化及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金蝶软件公司副总裁、西北区总经理马鋆辉和长城电工集团信息化工程实施项目小组成员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由长城电工财务总监康远美主持。

 

 

  培训启动仪式上,长城电工总经理张希泰就围绕实施集团管控信息化建设做了重要讲话,并就为保障集团管控信息化建设工程按计划顺利推进提出了六点要求。

 

 

  金蝶软件公司副总裁、西北区总经理马鋆辉代表金蝶软件公司及长城电工集团管控信息化工程项目团队做了讲话,就长城电工对金蝶软件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指出,长城电工作为国内电工电气行业的排头兵、西北知名企业的代表和金蝶软件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实现长城电工的跨越式发展,金蝶公司将尽最大努力,用最好的资源来协助企业做好集团管控信息化工程建设,力促长城电工实现现代化企业的发展目标。

 

 

  金蝶公司长城电工集团管控信息化工程项目经理梅华中介绍了项目实施总计划、总目标、项目重点、项目难点、项目公约。项目总监黄良生从“长城电工ERP项目的意义、金蝶ERP实施方法论、项目过程管理、如何用好ERP系统”四个方面向广大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期间,受训人员参观了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现场。
  此次培训,是长城电工按照集团管控信息化建设计划而进行的。

 

 

 

 

上一篇:长城电工对集团信息化建设项目核心人员进行培训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图)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