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对集团信息化建设项目核心人员进行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0-5-14 9:55:16 浏览次数:

 

  根据长城电工EAS信息系统建设实施计划,由长城电工组织,金蝶软件公司授课,从5月11日开始在天水对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范围内的长城电工系统核心人员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长城电工财务总监康远美、项目经理费秋菊参加。
  培训将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协同办公管理系统和财务集中核算系统三个阶段分步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使项目终端核心用户的核心人员初步掌握EAS系统的基本功能,便于在蓝图设计阶段结合系统提供的功能提出切合实际的应用需求,提高今后驾驭系统的能力,为本项目的实施奠定良好地基础。

上一篇:长城电工在天水召开系统企业预防腐败试点工作小结座谈会
下一篇:长城电工对公司中高层进行集团信息化EAS项目建设培训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