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传达贯彻落实省属企业维稳暨信访工作精神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0-4-22 14:29:10 浏览次数:

 

       长城电工继4月14日在总部传达贯彻落实省属企业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会之后,又于4月19日下午,在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省属企业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隋威主持。长城电工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和所属五户全资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和党群部门、企业保卫部门及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隋书记重点传达了省属企业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长城电工系统企业如何贯彻落实省属企业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国资委要求,开展争创“四强”党组织和“四优”共产党员活动,做好“五五”普法阶段性工作总结及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五户全资子公司就贯彻落实长城电工“三重一大”制度情况和《长城电工企业文化建设三年规划》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隋书记在最后讲话中指出,长城电工系统企业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企业开展维稳暨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制定措施、狠抓落实,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国资委和长城电工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促进全面完成长城电工既定的年度阶段性工作目标,确保长城电工及系统企业持续稳定快速向前发展。

 


上一篇:长城电工四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讨论通过十一项议案
下一篇:长城电工系统员工为玉树灾区捐款20余万元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