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四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讨论通过十一项议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10-4-22 14:10:45 浏览次数:

 

       4月18上午,由兰州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主持,召开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9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公司200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0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公司200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年报披露信息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关于发布公司〈内部管理手册〉的议案》、《召开公司二〇〇九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等十一项议案。
       同日,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召开四届九次会议,审议通了过《公司200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公司2009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兰州销售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传达贯彻落实省属企业维稳暨信访工作精神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