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党委召开会议安排全年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5 10:14:40 浏览次数:

 

  21日,长城电工党委组织党建工作检查考核组,对系统所属子公司党建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后,于当天下午在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1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对2009年度长城电工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长城电工党委书记杨春山、董事长杨林参加会议并讲了话。长电工党委副书记隋威主持会议。长城电工总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长城电工所属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和党群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春山从六个方面对长城电工200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并从七个方面对201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指出,2010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党的建设新目标新任务,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强化党建工作“三个作用”,围绕“盯住一个目标、实现两个强化、推进六个整合、加强四个规范、推动四个建设”的公司方针目标,深入开展“四强”党组织创建活动,推进“样板支部”、党员队伍“双培养”两个强基工程,进一步提升“四个水平”,以新思路新措施进一步推进企业党建工作上水平,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长城电工科学发展的竞争力和推动力,为公司加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证。围绕“融合文化、统一品牌、促进发展”的企业文化建设指导思想,推进《长城电工企业文化建设三年规划》,实现“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水平”企业文化建设阶段性目标。

  杨林代表公司董事会和行政讲了话,对去年公司党委认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开展预防腐败试点工作,以及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保障作用,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促进企业稳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子公司党组织围绕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保障作用、监督作用,促进企业科学发展。   

  会上,杨春山代表长城电工党委与长城电工所属子公司党委书记分别签定了党建目标责任书。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新年营销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评审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