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新年营销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5 10:00:13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上午,长城电工在天水召开营销工作会议,对2009年度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0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安排。讨论了《长城电工品牌推进实施方案》、《长城电工2010年营销方案》等4个文、制度。

  长城电工总经理张泰、长城电工营销策划部、经济运行部负责人,长城电工所属5户子公司销售负责人及销售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城电工营销策划部副部长、长城电工电力装备公司总经理李弘主持。

 

 

  长城电工营销策划部部长、长城电工电力装备公司董事长武发孝对2009年长城电工和电力装备公司的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围绕统一母子品牌、实现销售资源共享等方面对2010年销售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希泰围绕针对当前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产业整合现象,各子公司要充分认识到对市场带来的冲击,增强危机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范;积极培育优势产业和优势产品,在行业树立品牌形象;适应市场形势,抓好降成本工作,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优势和把优势产品近快形成产业化等方面讲了话,并提出了要求。

   张希泰还对长城电工营销策划部和长城电工电力装备公司提出了“1234”工作目标及任务。

 

 

 

 

上一篇: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毛建光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长城电工党委召开会议安排全年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