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应邀参加2023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5-22 12:01:22 浏览次数:

    5月18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协办,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832平台”承办的2023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

    本次产销对接会以“发挥‘832平台’产销对接作用,做好脱贫地区‘土特产’文章”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长城果汁应邀参加此次产销对接会活动,在对接会上,我公司作为2万多家供应商代表参加“832优选”品牌启动仪式并作为“832优选”供应商代表领头宣誓“五优标准”、“五个满意”共同守护832优选品牌,努力走向全国统一大市场。

    此次产销对接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约1万6千平米,集中展示了我国中西部22个省(区、市)脱贫地区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及产业帮扶成效,产品来自全国832个国家级脱贫县的农副产品,我公司有工会优选馆、甘肃馆、开幕式试饮区、开幕式分会场试饮区四个展位。

    在产销对接会上,我公司生产的陇上花牛100%苹果汁等系列产品脱颖而出,受到各级领导及预算单位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长城果汁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及832平台部署,紧紧围绕产业帮扶,努力打造“832产业帮扶示范品牌”。

上一篇:长城果汁被授予天水市高端人才协同创新基地称号
下一篇:麦积区司法局联合长城果汁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暨送法进企业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